全部

扶沟:张颖波就郑合高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7月8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副县长赵红亮、任松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郑合高铁扶沟段路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张颖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郑合高铁扶沟站、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和柴岗乡、练寺镇、城郊乡等郑合高铁沿线乡镇安全隐患问题整治情况。

张颖波指出,保障郑合高铁如期通车,既是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也是顺应全县群众期盼,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隐患排查无遗漏、工作推进有实效。

张颖波要求,要健全郑合高铁路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责任主体、责任分工和“双段长”,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市综合整治工作总体要求,结合扶沟工作实际,针对排查出的1453棵危树、130处水源井、1处轻飘物,细化各责任单位、相关乡镇的工作任务,制定整治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整治任务如期完成,全力以赴保障郑合高铁如期通车、扶沟人民圆梦高铁。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