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9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7月1日,扶沟农商银行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老党员、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嘱咐他们用行动践行誓言,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农商银行贡献力量。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要求,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锤炼党性上当先锋,始终坚持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更新、自我提高,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在创先争优上当先锋,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破解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