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大数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7月9日下午,中共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浪潮集团云数智研究院高级咨询师刘雨以《政府数据赋能 共享产业未来》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县领导罗文阁、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马超、胡友涛、刘辉、薛燕等出席会议。

刘雨结合多年来实践和研究中的深刻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为什么要发展大数据、大数据是什么、怎样发展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体现了时代特色,又回应了干部关切。报告的视野开阔、思想前瞻、站位很高,知识非常专业,内涵也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广大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大数据”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面把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总体目标,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政务服务,优化政务环境,启动实施“数字政府”规划建设,加快政务信息化进程,着力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政务信息互联互通、开放共享,推动数据资源开发应用、示范推广,促进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委副职,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或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