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协机关党员赴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0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坤)近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珺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杨珺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等场馆。随后,杨珺带领机关干部,在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品读当年林县县委书记杨贵的《赠言十水》,深切感受当年林县党员干部强烈的担当精神和炽热的为民情怀。

杨珺指出,党性教育活动是市政协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载体,是政协机关正在开展的“找差距、转作风、抓落实”专项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站位新时代,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成战胜各种困难的坚强意志,转化成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追求,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加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