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7月9日,扶沟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卢伟、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曹来凌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根本。县四个班子和各乡镇、各县直单位都要服从服务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中心工作。

卢伟强调,要重实干。要下苦功夫、真功夫,脚踏实地,出真招实招,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努力做到搜集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要围绕产业集聚区、高铁片区、蔬菜园区、城市建设、第三产业等,确定主攻方向,明确招商重点。产业集聚区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力求突破,努力打造二星级产业集聚区。高铁片区要围绕新兴产业进行招商引资,用产业做支撑,聚人气、出效益,形成生产要素集聚。要重服务。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项目为王、投资者是上帝的理念,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多些理解和支持,多些绿灯、少些红灯,多设路标、少设路障。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经风雨、长才干、受磨炼。

卢伟要求,要重保障。坚决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坚决破解思想、资金、土地等瓶颈,特别是要盘活土地资源,做到早谋划、早实施、早解决,绝不能因土地问题而致使项目无法落地。要高效率。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树牢马上办、立即办的服务意识,联审联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重考评。2019年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要重点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行火线优选,在工作中发现干部、识别干部、使用干部,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有功之臣有荣誉、担重任、得实惠。要严督查、重奖惩,积极营造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浓厚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汇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人大、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