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协商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儒飞 孙侃

7月9日,太康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协商座谈会,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王永刚、产业集聚区管工委副主任刘锦涛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人行等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太康籍在郑州企业家代表,永兴锅炉、四通锅炉、盛鸿纺织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立足企业和部门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对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林在讲话中指出,各个企业和各位企业家要珍惜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好环境好政策、珍惜自身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成果、珍惜未来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

王建林强调,我县近年来民营企业的持续发展,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为太康人民赢得了尊严与自信,社会各界都要关心企业、尊重企业家。各职能部门要多站在全局对待企业、多放眼未来厚待企业、多办实事好事善待企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