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姑娘张曼 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夺冠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7-11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刘宏彬

本报讯 7月8日,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首日比赛多个项目决出冠军,在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中,江苏选手杨洋和河南选手张曼分获男女冠军。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十分精彩。率先进行的女子百米决赛中,张曼一路领先,最终以11秒54的成绩夺得冠军。

1997年出生的张曼是鹿邑县谷阳办事处任庄行政村人。7月9日晚,张曼的父亲张山松和母亲鲁灵芝从工地上回到家,老两口非常高兴,用手机向女儿表示祝贺。

据鹿邑二高体育老师董威介绍,张曼2014年上高二时就拿过河南省中学生田径比赛的冠军,2015年考入郑州科技学院,学习体育专业,多次参加全国大赛并获奖。

张山松告诉记者,希望女儿接下来能拿到200米项目的冠军,为家乡争光、为周口争光、为河南争光!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