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周口最美教师”候选人出炉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1

记者 张洪涛 田青叶

日前,在全市各地、各学校认真组织初选、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过2019“周口最美教师”评审委员会的评审,2019“周口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7月11日起,公众可通过纸质媒体、微信等途径进行投票。

“周口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每年一次,今年是第五届。

今年的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截至6月15日,组委会办公室收到全市各地、各学校上报事迹材料32件。在预评基础上,6月19日,组委会召开初评会,本着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

自7月11日8时起,公众可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和周口日报官方微信、周口晚报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截至7月17日8时。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召开终评会,结合公众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10位2019“周口最美教师”,于今年教师节前夕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