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航院航空科普走进在西华半截楼小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晗光 曹阳

7月10日,郑州航空工业学院一行15人来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小学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来自郑州航空工业学院的师生们为学生们现场讲授航空科普知识,他们通俗易懂的专业讲解让同学们对飞行器的基本结构和飞行原理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航空飞行器和航空飞行的浓厚兴趣。

在水火箭和橡筋动力模型飞机的制作和放飞体验中,孩子们认真观摩制作演示,阅读制作图纸,仔细组装。看着自己亲手组装的水火箭和飞机模型腾空而起,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能够唤起同学们对航空的兴趣,让同学们爱上航空,在心中播下蓝天梦的种子,为他们的中国梦插上理想的翅膀,激发同学们崇尚科学、翱翔蓝天的梦想和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半截楼小学一位教师如是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