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度郸城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7月9日,郸城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县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贷款程序和提交材料等方面,对即将开始的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具体安排布置了2019年大学新生资助工作。会议要求,各高中、职业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宣传,让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要全心全意做好学生贷款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贷尽贷”,得到国家资助,解除后顾之忧,顺利到大学就读。

“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要政策,我们要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让所有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都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去上大学的机会。”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兴勇强调。

各高中、职业学校纷纷表示,将按会议要求,配齐人员,检修设施,热心服务,按时、保质做好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高中、职业学校资助工作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