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11日,由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川汇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东方会展商会、东莞市周口商会组织爱心企业为我市环卫工人捐赠了防暑度夏物品。


这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中,东方会展商会为广大环卫工人捐赠休闲健步鞋600双、水杯600个、洗发液600瓶、沐浴露600瓶、干洗液600瓶、花露水1200瓶。东莞市周口商会、河南峰海科技智能装配轻钢别墅、周口合众广告、华视传媒、速派发生鲜运营平台几家单位共同捐赠西瓜10000斤。来自中心城区的500名环卫工人接受了捐赠。

东方会展商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非常关注环卫工人的生活。他们组织成立了东方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围绕“五城联创”的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他们筹办东方爱心粥屋,为广大环卫工人解决早餐问题。东方会展商会长会长于龙飞表示,广大环卫工人冒严寒、斗酷暑,为维护周口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注。东方会展商会长将积极努力开展好关爱环卫工人的各项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社会关注,能够平安幸福地生活。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