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健康促进“321”工作模式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杨傲

为贯彻落实全县健康促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健康促进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建设。7月11日上午,郸城县健康促进“321”工作培训会在县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卫健委主任付登霄、教体局局长刘现营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乡镇长、卫生院院长、主管副院长、中心校体卫艺专干,县直医院主管院长、疾控科长共15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主持会议。

肖炜在讲话中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健康促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部门联动,全面推动健康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工作督导,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肖炜强调,做好健康促进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切实推进健康促进工作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健康郸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付登霄通报各单位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及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资料上报情况。刘现营就教育系统如何开展健康促进工作进行讲话。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