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太清宫景区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

来源:

作者:

2019-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马登领 

7月11日,鹿邑县在太清宫景区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出席仪式并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太清宫景区管理委员会授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峰主持授牌仪式。

刘银在致辞中说,“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中的最高荣誉。它在凝聚妇女力量、培育先进妇女集体、提高妇女总和素质、展示行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达到了“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喜人成效。她希望全县各行各业妇女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鹿邑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大潮中,以“巾帼建功”活动为平台,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同时希望太清宫景区管委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岗位立功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游客的本领,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品牌效应,在推动全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凝聚更多的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70周年。

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指出,多年来,鹿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发展工作,为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鹿邑县妇联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妇女参与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培树出一批影响力大、服务水平高的先进集体。鹿邑县各行各业在岗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鹿邑县的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发挥独特作用。太清宫景区经理马登领在仪式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再接再厉,将“巾帼建功”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保住“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擦亮“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让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在太清宫景区青春常驻,熠熠生辉。

太清宫景区经理马登领在仪式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再接再厉,将“巾帼建功”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保住“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擦亮“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让全国“巾帼文明岗”这块招牌在太清宫景区青春常驻,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