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十六届河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周口日报社11件作品获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2

本报讯 (记者 吴向东) 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我省新闻界最高奖——第三十六届(2018年度)河南新闻奖评选结果7月3日公示结束,共有343件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72件,二等奖106件,三等奖159件,新闻名专栏4个。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项评选出63件优秀新闻论文,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3件,三等奖25件。周口日报社9件作品获河南新闻奖(报刊、新媒体部分),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另有2件作品获得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

周口日报社获奖作品分别是:《周口日报》消息《“太康五养模式”让特困养老实现“菜单式”》(作者:王彦涛、岳建辉、马治卫,编辑:魏东、李凤霞)获河南新闻奖一等奖;《周口日报》消息《项城农村人居环境美起来》(作者:杨光林,编辑:田祥磊)、《周口晚报》通讯《一群大学生土里“刨”幸福 》(作者:徐松,编辑:田孝臣、王辛泉)、新周口客户端作品《脱贫村“一日游”》(作者:刘杰,编辑:金月全、韦伟、叶明明)获河南新闻奖二等奖;《周口晚报》消息《千里走单骑只因这份信任》(作者:张志新,编辑:王辛泉、李哲)、《周口日报》通讯《“周口让人眼前一亮”》(作者:王艳、刘彦章,编辑:李辽、田祥磊)、《周口日报》评论《砸烂“神像” 消灭“大敌”》(作者:王锦春,编辑:郭坤、侯俊豫)、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周口这一群农民“真会玩”,在麦地里干了件大事儿,能感动全中国!》(创作:刘杰、吴向东、刘涛、李昂、李帅、戚勇)、《周口日报》3月10日4 版“国际新闻”版面获河南新闻奖三等奖(编辑:史磊)。

另外,周口日报社记者杜少华撰写的论文《牢记职责,成风化人,新闻工作的根本使命》获得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一等奖,记者李凤霞撰写的论文《地市党报要注意数字化经营》获得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