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组织部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2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辉) 7月10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亚雄,带领省委组织部部分党员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亚雄一行向吉鸿昌将军铜像敬献花篮并入馆参观。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救亡图存的年代。通过参观,大家对吉鸿昌将军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将军“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的英勇气概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将军“作官即不许发财”的人生信条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共产主义信念有了更真切的体会,对吉鸿昌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黄亚雄指出,吉鸿昌将军用他传奇和英勇的一生,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给世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学习吉鸿昌精神,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做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