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2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7月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翟杰、任金瑞、王玉超、谷长征等出席会议。老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毛斌,县直各相关单位、各办事处、太清宫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听取“五区五部”各指挥长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一是老子文化产业园区要加快推进虞姬公园、陈抟故居、千年银杏园布展开放和隐山遗址公园项目建设;二是要统筹谋划商务中心区、工会大厦、残联大厦、质检中心等业务用房的使用问题,做到合理分配、满足使用,优先考虑现在租房办公的单位,坚决杜绝以业务用房的名义设置办公用房;三是县住建局要加快推进杨园路、伯阳路、谷阳路、观堂路等中心城区道路提升项目建设,早日方便群众通行;四是将栾台路、鸣鹿路、武平路等中心城区急需维修的道路统一打包,采取融资模式进行招商建设;五是各办事处要加快推进辖区内沿街矮旧房屋的提升改造,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六是要逐步完善县产业集聚区的服务功能,规划建设公办小学、幼儿园,完善餐饮、酒店、超市等生活服务设施;七是“五区五部”各指挥长要定期召开本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在听取关于社区党建及农村空缺党支部书记选配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一是社区建设网格化,要根据街道、人口数量、自然村边界等实际情况进行划分,按照网格建立社区党组织;二是要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保障各社区党支部的办公用房,选优配强新成立社区党组织队伍,党支部成员可由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原村“两委”干部、优秀共产党员、退休干部等担(兼)任;三是要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县委组织部要注重学习借鉴外地成熟的社区党建工作经验,全力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7月底前选优配齐空缺的农村党支部书记,由县委组织部会同乡镇党委对空缺的行政村进行把脉分析,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开展工作;要真正把政治素质高、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工作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的人选上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鹿邑县高级中学全员竞聘工作方案(草案)》拟定情况的汇报,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