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城市公交及机场火车站片区规划概念征求意见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2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7月8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城市公交及鹿邑通用机场、火车站片区规划概念征求意见会,听取规划设计团队的规划报告。副县长翟杰出席会议。

结合鹿邑实际,李刚就如何做好通用机场、火车站片区前期规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通用机场和火车站片区规划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升鹿邑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全局谋划,着力做好这两项工作;要求通用机场、车站片区配套要科学布局,根据发展搞建设,为未来的发展留足空间。

就城市公交规划工作,李刚要求,鹿邑公交路线、站点等规划要符合鹿邑县情,要结合鹿邑城区现状综合考虑、科学决策,拿出一套符合鹿邑实际的公交规划方案,切实方便群众出行。

会上,县交通、国土、住建、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