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2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为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7月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各办事处及县“创卫”联席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陪同查看。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谷阳办事处互助街、石家园及311国道沿线,就近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安排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修复正在进行管道施工的路面,不能影响行人正常出行,更不能影响环境卫生;各办事处要充分发动辖区群众,调动他们参与“创卫”的积极性,自觉自发地参与到这项利民惠民工作中去;各办事处和有关单位要负起责任,创新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解决城中村内杂物无序摆放这一重点和难点问题,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道路顺畅的生产生活环境。

梁建松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需要政府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参与、社会监督,各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宣传,广泛动员,使广大市民了解“创卫”、参与“创卫”,营造全民“创卫”、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创新管理机制,构建起各方参与、全面覆盖、上下联动的管理模式,系统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创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