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央商务区规划设计座谈会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摄影 王映

7月10日晚,恒大集团和清华同衡设计院专家就周口中央商务区规划设计优化方案莅周对接,介绍了周口CBD整体商业业态策划初步构思。刘继标、丁福浩、李云、岳文华、王田业、吉建军、孙先振及在周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摄影 王映

恒大集团副总裁肖键文首先介绍了最新的修改完善情况。紧接着,清华同衡研究院的专家详细介绍了规划设计情况、组团功能定位及业态策划。之后,与会领导及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建设世界典范特色新区,结合周口悠久历史人文以及地域特色,就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摄影 王映

刘继标代表周口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恒大集团各位领导和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继标说,恒大投资周口的几个项目,可谓全省全市全社会关注。特别是周口中央商务区项目,至今已经几易其稿。清华同衡是恒大聘请的四家世界知名的设计单位中,最终作为优胜方案胜出者,之后又进一步进行了优化完善,大家付出了很大心血和智慧,周口方面对规划设计方案表示充分肯定。不少同志看后听后都很震撼,对项目推进深表期待。恒大和清华同衡要借鉴大家的意见,在周口CBD规划设计完善中,充分考虑周口的自然生态、武盛大道东西两侧的协调兼顾、湖面东西方向的自然通透、以百年眼光规划区域的道路系统,并充分考虑整个新区的产业支撑和地域文化特色,确保建成后的周口商务中心区活起来、聚起来、兴起来。

摄影 王映

刘继标要求,要加快项目的推进。恒大集团和许家印先生倾力回报家乡建设周口中央商务区,全省上下万众期待,全市千万人民,希望早日看到工程的进展;周口高质量发展,也需要借力恒大大力推进。此次恒大和清华同衡专家团要实地踏勘,现场感悟周口认识周口,尽快完善修正方案,努力把周口中央商务区规划设计为具有开放包容又具鲜明特色让人过目不忘的“周口”CBD。为此,要加快推进整体设计规划,详规和单体项目设计也要加快推进。

摄影 王映

丁福浩要求,要以此方案为基础,结合此次对接情况,进行逐项细化优化,使方案更加完善。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站位,按照刘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全面优化服务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出规模、早见成效,让一个国际标准、世界一流的中央商务区矗立在周口大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摄影 王映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