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党校调研组来鹿调研党校办学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宝杰 张兰香  

根据《河南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豫教组发【2019】1号)要求,为全面了解县级党校办学情况,推动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7月11日,省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徐宝芳、行政处房产科科长郗政祎一行轻车简从莅临鹿邑,对鹿邑县委党校的教学、科研、决策咨询、主体班次办学、经费保障、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四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对党校办学情况汇报。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鹿邑县委党校各方面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徐宝芳希望鹿邑县委党校要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把争创省级一流党校作为增强县级党校办学实力的主攻方向,创新办学模式,增强精品意识,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要进一步加强智能化建设,做强创建一流党校的载体。

许四军在调研中指出,鹿邑县委党校将进一步整合县域内的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充分发挥县级党校在培训干部、党员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能力,提升干部、党员理论素养,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