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建周口市委到太康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

7月12日,民建周口市委到太康县常营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等市县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主持。

程新华在活动中指出,民建周口市委始终秉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认真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把帮扶工作当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来抓,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协调捐赠物资、募集捐赠资金等形式,扎扎实实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程新华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建周口市委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领域、主要目标,打造社会服务的精品和亮点,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周口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互助精神,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树立良好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