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太康举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潘洋 杨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的蔚蓝中国——航空科普公益实践团队,日前在太康县的刘寨小学举行了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伴随着热闹的暖场音乐,同学们家长们以及各位领导和老师依次入座,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和兴奋,相互议论着蔚蓝中国这个公益项目。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地掌声。

仪式上,蔚蓝中国公益团队与刘寨小学共建蔚蓝中国战略合作联盟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蔚蓝中国团队向刘寨小学赠送120套各类的飞机模型。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全体同学起立喊着口号,同学们手中的纸飞机迎风飞出,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同时伴随着孩子们的惊呼声,一架红色的遥控纸飞机从屋顶呼啸而下,蓝色的拉烟弥漫天际。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在幕布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感谢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们能够来到这里为我们的孩子们传授航空航天知识,让他们有机会动手实践制作飞机,希望这几天的活动能够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科学知识。”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说。

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蔚蓝中国公益项目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团队成员锻炼了自己的组织、授课能力,孩子们通过动手实践以及课堂知识的学习,激发了对于航空航天的兴趣,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科学素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