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新闻人集中学习强“四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7月12日上午,商水县召开新闻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高级记者王锦春等为来自全县的200多名新闻宣传战线工作人员作业务报告。

王锦春结合自身新闻实践,从新闻写作的“材料、事实、新闻、故事”四个阶段,就如何增强一线新闻工作者的“脚力 、眼力、脑力、笔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辅导。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金月全就新闻摄影、新媒体运营、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地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 。

李本磊指出,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是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根本要求。全县新闻战线工作者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能力建设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 、笔力”。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推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用先进文化占领基层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专业本领、养成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 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滔主持。

各乡镇场办、县直各单位的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微信公众号管理员以及县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