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31次(视频)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7月12日下午,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31次县乡村视频推进会。县领导梁建松、许四军、王晓征、张国庆、肖西国、张峰及县脱贫攻坚相关成员单位在县委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全体干部,县扶贫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及行政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业扶贫工作进展及问题整改情况。

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在会上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近期排查发现问题情况,并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县脱贫攻坚近期急需解决问题的通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梁建松最后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实事求是、指导到位,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政策的动态调整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深入推进老人户的合户、住房、安全饮水和危房排查治理、特困群体救助、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