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医共体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光贞 志刚

7月12日,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委全体班子成员、医改办负责同志、各医疗集团总医院院长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到四家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及各集团选择的1家乡镇卫生院和1个村卫生所实地现场观摩医共体建设有关情况等。

每到一处,由解说员现场解说各自医共体建设情况,特色科室建设、按病种付费执行情况、总医院推进落实“两下沉”等有关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提高意见和建议等。

下午,召开观摩总结会。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认真回顾总结了医共体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一针见血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和症结,并对纵深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付登霄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医共体工作的领导;尽快出台完善新的绩效考核方案;坚决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监管;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强力推进病人下转;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严格认真的考核,深入推进医共体建设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