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纪委监委举行廉政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曾照伦 葛长艳

7月12日下午,商水县纪委监察委“初心不忘·清政为民”廉政主题文艺演出在白寺镇靳庄村上演。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到场观看并致词。

演出由欢乐喜庆的开场舞《和谐中国》徐徐展开,豫剧《村官李天成》选段“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和小品《精准扶贫天地宽》等节目精彩上演。由纪委监察委潘静、林源昆朗读的《“曹鼐不可”为什么是自觉抵制诱惑的代名词》 “不可之处绝不可,自律之时必自律”,发人深思,振聋发聩,将晚会推向高潮。豫剧《天职》选段“望窗外华灯放”,展现出该剧中主人翁亲民爱民、把百姓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最后整台演出在舞蹈《中国梦》中缓缓降下帷幕。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迎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廉政文艺演出,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现场观众在享受文化艺术的同时, 对廉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进一步 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县纪委常委李培红、县纪委常委梁钰鹏、县纪委监委专员臧海秋、白寺镇党委书记张慧、白寺镇镇长王文涛、县纪委及县委宣传部相关科部室人员和白寺镇近五百人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