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紧急救护两名事故受伤市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7月13日,郸城县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侯坤带领执勤民警在中心城区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侯坤一行积极救护事故中的两名伤者,受到市民点赞。

当日上午8时许,侯坤带领民警胡培军、王鹏、刘启龙、郝干东等放弃周末休息,在“创卫”分包路段纠章巡逻时,在郸城县交通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发现一辆小型普通货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车方两名伤者被压在小型货车后车轮附近车身下面,而且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呼救。

侯坤立即组织民警抬起肇事货车将伤者救出,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及122报警电话,保护现场。

120急救车来到后,侯坤一行又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120急救车上,并控制肇事车辆驾驶员,及时移交处警民警。

据悉,两名伤者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