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部分乡镇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7-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7月14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汲冢、李楼、胡集等乡镇调研指导“六村共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副县长陈强参加调研。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汲冢镇谢寨、邢营,李楼乡李楼,胡集乡白楼、大于等行政村实地查看“六村共建”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李全林都认真听取乡镇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六村共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指出,“六村共建”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全力提升乡风文明,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产业发展,建强基层堡垒,引领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李全林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全县乡村振兴暨“六村共建”示范村建设动员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精心组织、细化方案、加大力度、以点带面、稳步推进。要科学制定方案,做好工作统筹,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六村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全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过硬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好“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打造一批组织“强”、环境“美”、乡风“淳”、治理“安”、农民“富”的“六村共建”美丽样板,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