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平店乡一个例会安排十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通讯员 赵永昌

“今天的会议领导安排的内容真多啊,不过,这样一篮子擓也好,省得大家来回跑啦……”很多参会干部发出如此感慨。7月15日上午,平店乡召开了周一工作例会,对当前10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乡党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并就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乡长吴国锋结合平店乡实际和班子点长会研究的意见,对当前的脱贫攻坚、综合治税、人居环境整治、六村共建 、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违建别墅排查、村居巡察、孕妇产前免费筛查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静要求与会人员持续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把扶贫当作全局性工作,任何人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要推进耕地占用税征收进度,认真排查、建立台账,一视同仁、依法征收。要全力以赴,实行大兵团作战,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工作,尽快扭转落后局面。要有序推进坑塘治理工作,结合实际、科学施工、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要兼顾好孕前免费健康筛查,村干部要和村医结合好,工作要快马加鞭。要搞好村居巡察工作配合,以巡察为契机抓好信访稳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转变作风首先要从转变会风开始,平店乡一个会议安排多项工作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 ……”县纪委、监委一位负责同志表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