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高铁项目并为施工人员送“清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7月16日,扶沟县长张颖波来到郑合高铁(扶沟段)基础设施项目现场,为酷暑中仍忙碌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来防中暑药品和西瓜,并实地督导高铁路外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等工作。副县长任松奎和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高铁办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长参加。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张颖波一行为高铁施工人员送来了总价值约2万元藿香正气口服液、太极水等药品和西瓜,并送来了扶沟人民对施工人员战酷暑、保进度的亲切慰问。该项目负责人感动地说,“张县长对高铁项目时刻牵挂于心。过年时陪着工人吃饺子,三伏天送‘清凉’,大家心里很温暖。”该负责人表示,要把温暖传导给一线施工人员,化作工作的动力,加班加点干,保质保量干,确保扶沟人民高铁梦如期梦圆。

扶沟是郑合高铁进入周口的第一站,项目是否按预定计划顺利推进意义重大。前期,市有关领导在检查郑合高铁扶沟片区项目时,对扶沟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众志成城推进高铁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张颖波一行重点督导高铁路外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在柴岗乡从河村,几个人正利用一辆铲车填平一眼安全隐患水源井,一座刚刚被拆除的彩钢瓦房现场已是一片瓦砾。

张颖波指出,通过采取健全联席会,实行日报告,加强实地督导等有效措施,郑合高铁扶沟段路外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压实了责任,成效较为显著。现在郑合高铁项目建设已到了紧要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考验工作作风,越考验工作能力。要按照好中求快、快中求好的要求,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克服种种困难,着力推进高铁路外环境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迎接郑合高铁今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让扶沟人民的高铁梦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