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三十工程”第13次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7月15日上午,县领导王毅、马自成、谢留定、董鸿、李祥生、霍伟、孟华、王汝凌、朱希炎、丁永华、李俊志、张健等和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王店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度“三十工程”项目进行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王毅一行实地查看了腾达路连通工程、华大营养华玖健康产业园、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新星小学、陈州路菜市场等10个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着力查找问题,帮助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陈州路菜市场项目现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从这次观摩和汇报看,各个项目都在持续推进、势头很好、效果逐渐显现,尤其是神农路菜市场,工作注重统筹兼顾,积极完成了地面清障等工作。由此可见,真干实干真不一样,就需要这种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较真的工作精神。

针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王毅指出,现在是项目建设大好时机,各位指挥长、各个局委、各个乡镇以及所有指挥部工作人员,要集中精力,整合力量,密切配合,做好人员统筹,积极破解难题,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展,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高潮,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全面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