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和家园安置区9栋楼已经封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周钰凯 文/图

7月16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了解到,A7至A12、B1、B4、B5楼层已经封顶,部分楼房正在进行沉降后浇筑带的施工,地库正在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准备基础验收。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每项工程都进展有序,部分已经封顶的楼房正在进行后续施工,未封顶的楼房也正在紧张施工中,整个施工现场电钻声、切割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烈的施工景象。

“目前施工最快的A10号楼已经开始门窗安装工作,地库也正在清理,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提升人文居住环境,保证向周口人民交上安全、放心、满意的好房子。”泰和家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位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112.58亩,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总投资7.96亿元,计划工期720天。其中地上面积25.9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73万平方米。包括26层高层住宅楼17栋,22层高层住宅楼4栋,两层商业裙房和全范围下的1层地下车库。

该项目的实施,不但能改善周口腾飞路以东、沙颍河以北、大广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部分居民 2108 户的居住环境,还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优化项目区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周口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要求,对推动周口市城市化和城乡一体化的进程起着积极的作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心城区一期集中开工安置房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共有贾鲁嘉苑、金海嘉苑、顺和家园、泰和家园、建设嘉苑等八个安置区,总占地面积19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90多万平方米,可建设安置住房28187套,先期开工建设1.5万套、23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