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总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广斌 韩杰

7月16日,郸城县气温升至35摄氏度,太阳炙烤着大地,炎热酷暑丝毫挡不住一线工人们的工作热情。为确保广大一线职工清凉度夏,郸城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当日上午,该县总工会主席王超一行带着绿豆、白糖、矿泉水、清凉包等价值10多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先后到环卫大队、快递小哥、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交警大队、道路货物运输行业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王超都认真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炎热夏季千万注意防暑降温,既要为郸城的高质量发展尽力尽责,还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和工会还想着俺,给俺送清凉,太感谢了。”当王超一行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大礼包发放给一线工人时,他们都感恩不已。

县环卫大队等单位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厚爱,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郸城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