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邀请“省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陈超龙

夏季天气炎热,火灾隐患加重。7月16日,为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面对火灾的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郸城县人民医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院领导,各科室不值班人员、保洁及安保人员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消防协会教官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火灾、初级火灾的预警与自救方法,对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防毒面具使用等方面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他针对医院火灾的特点与危险性,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报警程序、火灾前期扑救方法、人员逃生疏散时应注意的事项等消防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院员工及保洁、安保人员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措施,有了直观和清醒的认识,强化了安全意识,熟悉了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