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7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仲达)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之中,开发区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富有特色的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爱国奋进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结合“五城联创”、项目建设、基层服务、环境治理、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至11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举办一次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次文化艺术活动等。各基层党支部可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活动内容。

开发区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及时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开展情况上报所属党工委、党总支,各党工委、党总支汇总后上报机关党委。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网络、报刊等平台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营造良好氛围。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