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做优,7月16日上午,川汇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区长李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刘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长城门业、邦杰食品、兴源建材、四方药业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围绕营商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帮扶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们的发言后,李湛指出,川汇区民营经济发展迅速,势头良好,已经成为全区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川汇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他强调,要建立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盘活现有资源,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推进“三大改造”,加快转型升级,通过完善产业链、引大联强实现跨越发展。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要诚实守信经营,加强品牌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决兑现承诺,落实各项奖励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川汇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