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关心淮阳教育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7-17 12:24: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志明 郭勇

7月16日,县教体局聘请房墉先生为校园文化辅导员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马明超、副县长王汝凌、县教体局局长王力、淮阳中学校长高远征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王汝凌主持。

仪式上,县委书记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房墉先生向淮阳中学、人民中学、文正学校慷慨捐赠绿树表示感谢。同时,对淮阳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教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从抓教育就是抓稳定、抓发展、抓民生的高度来推进教育发展,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力度,夯实城乡教育基础建设,启动实施提升教育质量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增强了我们提高教育质量的信心。一系列措施的实施,让教育事业成效初显,各级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今年高考打了翻身仗就是很好的证明。成绩表明县委、县政府抓教育采取措施扎实、有效,成绩的取得也是全年广大教育工作者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和包括房墉先生在内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密不可分。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多多关心、关注教育事业,为淮阳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作出新贡献。

县教体局局长王力介绍了淮阳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并为房墉先生颁发校园文化辅导员聘书;淮阳中学、淮阳人民中学、淮阳文正学校3所学校校长分别向房墉赠言。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