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获嘉县人大莅临太康考察交流人大代表“一站一台”建设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7月17日,新乡市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忠一行6人,到太康县考察交流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一站一台”)建设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办公室主任王玉峰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老冢镇西北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毛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县人大常委会四级人大代表联络中心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观看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演示,就如何组织代表开展活动,提高代表利用平台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一站一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成员表示,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一站一台”建设标准很高、制度完善、运行规范,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为代表履职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丰富了载体,激发了热情,通过互相沟通交流,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