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应急管理局护航“荷花节”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文/图

一年一度的淮阳“荷花节”将于明天开幕,为切实做好“荷花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7月17日,记者获悉,淮阳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带队到淮阳县龙湖北码头、栈桥等处督导检查“荷花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上午,段学星一行现场查看了龙湖码头、栈桥、游船等安全管理情况、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救生和消防设备的配置情况等。

现场查看后,段学星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荷花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为期两个月的“荷花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结合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积极做好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加强客流高峰时段的现场安全管理,严防溺水、踩踏、火灾等事故发生;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提高处置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荷花节”期间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