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廉政基地讲党性 田间地头话担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荆先斌

7月16日,烈日炎炎,掀起层层热浪。郸城县委组织部根据基层党员培训课程安排,带领参训学员先后到省农科院科研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观摩教学。

在省农科院科研基地,学员们不畏炎热,在有关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甘薯、玉米等高效农业种植。参观结束后,县农科所所长周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从科研人员的责任所在、当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田间党课。他围绕种植基地的科技化、规模化、现代化为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既开拓了视野,又更新了观念,对农业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厅,了解了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近年来,郸城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走进教育基地、步入田间地头通过实地教学、实地参观的形式,加强教育培训。不仅让大家接了地气、开了眼界、增了底气,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担当意识,点燃干事创业热情,取得教育培训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