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军辉 纪俊辉

7月16日,周口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到扶沟调研基础教育工作。扶沟县长张颖波、县教体局局长翟连生等陪同调研。

在扶沟县高中,当了解到该校今年优异的高招成绩时,张建梁盛赞该校是全市名校,校长冯凤云是全市名校长,并叮嘱冯凤云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整个扶沟的高中教育带动起来,在全县、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对于包屯高中这所全市唯一一所农村高中,张建梁予以了特别关注。他叮嘱该校校长胡春雨要带领学校走特色化办学道路,保持可持续发展,让学校立于不败之地。

在包屯镇郁岗小学,张建梁、张颖波重点调研了学区制管理以及教学点开展走教活动,了解两类学校建设情况。当得知学校只有6名教师时,他们关切地向该校校长询问,课程怎么开设?教学点老师吃饭、住宿问题怎么解决?并叮嘱一定要关心教师工作生活,为老师们解除后顾之忧。

张建梁一行还来到新村小学、县实验幼儿园等学校,实地了解经费保障、办学行为、校舍建设、设施设备、师资配备、大班额化解等情况,听取了各学校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学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扶沟基础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