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观摩视察建言献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7-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脱贫摘帽持续帮扶提升,六村共建助力乡村振兴。7月18日上午,郸城县吴台镇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乡村振兴暨“厕所革命”和敬老院建设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代表积极参与认真履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像吴台镇一样,郸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吴台镇,人大主席丁倩楠要求人大代表要以“厕所革命”为起点,把履职之根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发挥好人大代表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在丁村乡,人大主席团围绕“聚焦乡村振兴、聚焦脱贫攻坚”开展多种活动。先后组织代表到李楼乡、胡集乡观摩学习。人大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工作方法和模式,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之处,谋划新的发展思路。

连日来,洺南办事处、新城办事处、石槽镇、汲冢镇等都陆续开展观摩活动,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继续弘扬“集思广益出思路、献计出力谋发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群众铺好致富路,脱贫奔小康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