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五城联创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7月18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部署五城联创工作相关事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张东立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会、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港区在五城联创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张东立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建立工作台帐。各单位要根据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具体工作、具体时间,具体负责人,建立好工作台帐。二是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全力攻坚克难。各牵头单位要和配合单位做好结合,树立大局意识,杜绝推诿扯皮。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亮点。亮点工程能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一定要在找准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任务完成。督查室要做好跟踪督查,及时反馈信息。五、加强宣传报道。把港区五城联创工作动态及时发布到港区内网、市主流媒体,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取得实效。

港区直属单位、李埠口乡、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