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7月1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刘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副区长王建党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目标制、问题清单制、定期汇报机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坚持以整顿和规范财税征管秩序、构建公平公正的财税征纳环境为突破口,推进全区财税与经济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综合治税工作是财政部门的一项长期专项工作,要始终摆在重要位置,抓住关键事项,抓好源头治理、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信息共享。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强化宣传动员、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为川汇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税收保障。

会议宣读并下发了《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财税征管工作的意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川汇区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民办学校税收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