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9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7月8日上午,项城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新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兴东,副市长张爱玲出席会议。

毛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履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对照各自分工,认真整改,把短板补上,把亮点展示出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夏新明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在细微处下功夫,加大宣传和督查力度,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崔卫华宣读了《项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徐兴东对如何推进工作落实、启动问责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爱玲宣读了《项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方案》。

会前,与会领导到项城市中心城区进行实地调研。项城市公安局局长刘坤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