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领导督导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9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7月15日上午,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新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副市长张爱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项城市公安局局长刘坤参加督导检查。

当日,夏新明、崔卫华一行先后到凤凰国际小区、市民之家游园、南大街改造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夏新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明确目标,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各项考核评定标准,逐条进行对照分析,查漏补缺,积极整改,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项城市“三创”办要加大对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迅速反馈,督促整改。项城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