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欢乐中原·出彩西华”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19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阳) 7月12日晚,“欢乐中原·出彩西华”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县委办公室专场文艺晚会在西华县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该县2019年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周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淑君,西华县领导程维峥、杨凤臣、王卫东、钱瑞、张国玉、张翠霞、唐金华等出席活动。

杨凤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西华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为目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展示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在全县营造了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思想舆论氛围和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以广场文化活动为平台,深入一线、扎根人民、潜心创作、加强交流,用生动活泼的艺术表现形式,抒写群众的美好心声,展现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

晚会在开场歌舞《锦绣前程》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西华县旗袍协会带来的旗袍秀《最美是中国》完美演绎了古典女性的无穷魅力,由西华籍歌手徐铵和他的搭档余润泽带来的歌曲《厉害了我的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