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23路公交车试运营工作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7月21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3路公交车试运营宣传工作现场会。记者获悉,23路公交车将于22日试运营。

当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杨慧芳,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出席会议。市公交公司、许湾乡、示范区交通分局、运管分局及沿线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慧芳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说,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对23路公交试运营工作做好指导监管。这是沿线群众的希望,也是民生工程,大家要充分认识到通行的意义。二围绕如何运营好,确保万无一失。我们要用心用脑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在让群众认可接受的基础上,做好应急预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运营安全,同时要做好广泛宣传工作。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把好事一定办好。

王宇飞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通行的意义。 公交运营事关民生,民生无小事,我们要确保试运营工作顺利、安全、通畅。二要建立应急机制。示范区相关部门要共同参与,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指导协调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农村客运安全监管工作。三要提供宽松的运营环境。运营过程中,对违法违规强行拦车、闹事、干扰运营、殴打司机、毁坏公共设施等现象要坚决严惩不贷。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自觉在候车厅或招呼站上下车,保障公交车辆安全运营,全力打造示范区农民群众出门见路,抬脚上车,出行更便捷、更快捷、更有获得感的公交运营环境。五要提供优质服务。公交公司要按时按点发车,保持车辆干净卫生,提高服务态度,为群众乘车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上,示范区交通分局局长李武军介绍了23路公交车运营线路及相关情况。示范区许湾乡党委书记张宏志为23路公交车顺利运营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