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带队调研问题楼盘处置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7-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相关办事处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就问题楼盘处置等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时文祥、徐钊参加调研。

李宗喜一行首先来到大庆路汇丰油脂厂等地,实地察看文昌大道综合改造项目征迁遗留问题处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当事人的诉求。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解决征迁遗留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位于八一路东侧的周口风机公司涉及积水点改造拆迁。李宗喜指出,积水点改造是关系百姓生活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工信部门、人和办事处要密切配合,拿出具体方案,确保在汛期之前完成积水点改造任务。

李宗喜还到盈辉家园、择邻名苑等地,了解问题楼盘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和方案。在择邻名苑,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楼盘完善手续,依法依规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楼盘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同时要坚决兑现承诺,建设社区用房、幼儿园,完善小区功能,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