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快乐星期天”走进试量为群众送“文艺大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7-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7月21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中共鹿邑县委统战部主办,县文联协办的“快乐星期天”如期在试量镇马刘行政村举行。文艺志愿者冒着38度高温,在烈日下为父老乡亲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当天上午,退伍军人廖振林一曲《打靶归来》拉开了本次“快乐星期天”大幕,引起村民跟唱,熟悉的旋律全场嗨起来。“村民还是喜欢经典红歌,看到村民的热情,唱起歌来我浑身是劲!”廖振林抹着汗水说。

“我们在棚下看节目,这些文艺志愿者在烈日下唱歌,太谢谢他们。”村民刘洪章竖起拇指连连称赞。据了解,本次演出又新推出小提琴、萨克斯等乐器演奏节目,歌曲独唱《映山红》、《爱在中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演唱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近三个小时的节目让村民们如痴如醉、留恋忘返。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